邵阳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第5项整改情况公示
时间:2019-10-25 来源:县环境保护局 【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突出生态环境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邵突环改办函〔20192号)要求,我县承办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第5项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整改任务

“回头看”期间,全省有190件第一轮督察转办案件再次被群众投诉,反映查处不实或整改不到位,邵阳县3--同福砖厂(重复投诉3次)、双雄(重复投诉1次)、合山养猪场(调查为不属实)。

整改目标

确保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解决到位,涉及违法违规问题处理到位,人民群众合理环境诉求得到回应和解决。

整改措施

1.对已办结的重复投诉件,再次进行复核,确保涉事企业按要求整改到位,群众合理环境诉求得到妥善解决:2.加强对未办结的群众举报件的督查督办,督促责任单位深刻自查,对标对表落实责任和整改要求,确保彻底整改到位。

 

 

整改成效

同福砖厂:已整改到位;

双雄矿业:三个生产矿区(一号矿井、二号矿井、三号矿井)物料棚已搭建完成并做到三面封闭措施;目前整个矿区所有物料入棚堆放,并出台了相关管理制度;3、该公司已于2019920日前购置三台扬程20米、360度喷淋的雾炮机,用于除尘降尘,确保每个矿区作业坪喷淋全覆盖。已整改到位。

合山养猪场:猪场已关闭,没有排放污水;猪场遗留废水已处理完成,并已全部运送至油茶林,没有排放的痕迹。

如果对该问题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邵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191025-20191030

受理部门: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

联系地址:邵阳县人民政府五楼         

联系电话:0739-6821518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