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宝庆森林公园正值花期 游人如潮
时间:2021-02-20 来源:九公桥镇 【字体:

寒冷的脚步渐渐远去,春色紧接着装点人间。在位于九公桥镇的宝庆森林公园里,春色满园,引得大家纷纷前来踏春。

早春正午的阳光从郁郁葱葱的树叶缝隙中倾泻而下,温暖却不灼人,园内梅花、茶花成片盛开,花香四溢,鼻尖轻嗅着来自山野的新鲜空气,沁人心脾。二月是春的季节,万物复苏,鸟语花香。春节假期余温犹在,团圆的气氛依然浓烈,不少市民们趁着晴朗天气,携家出游,驱车来到森林公园赏花踏春,园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宝庆森林公园成立于1963年,总面积261.4公顷,森林覆盖率95%以上,近年来,在国家建设生态文明的倡导下,宝庆森林公园进行了维护升级。森林公园的建设作为林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为构建良好的生态文明体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现在的宝庆森林公园动植物资源丰富,有林木种类200余种,其中珍贵树种20余种,更有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主要哺乳动物近20种,鸟类160余种,被誉为邵阳之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