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五峰铺镇开展“春风行动”为企业招聘
时间:2021-02-24 来源:五峰铺镇 【字体:

2月23日,五峰铺镇党委政府与县人社局在镇政府前大坪开展“春风行动”暨工业集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及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实现“家门口就业”。邵阳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吕瑶琦到场指导。

为尽早帮助本镇及工业园企业完成招工目标,五峰铺镇专门成立了招工工作队,工作队设办公室和9个招工小分队,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手机短信、县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县人才信息网等平台,发布县工业集中区企业需求岗位等招聘信息,让劳动者通过多途径获得县工业集中区企业岗位招聘需求信息,并印发务工手册、岗位信息、海报等宣传资料,派发至各村(社区)发放到户,争取做到本镇企业及县工业集中区招工信息家喻户晓。华登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人事部主管刘堂勇告诉记者,已有60多人填了入职意向表,且政府送人到厂,为公司招工助力。

目前,五峰铺镇共有436人参加招聘会,统一组织输送182名劳动力到园区企业应聘,已有96人进行了入职意向登记。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