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东方凤凰城:群情激昂加快小区建设
时间:2021-02-22 来源:塘渡口镇 【字体:

2月19日,在东方凤凰城3号地块建设现场,工人们有的在装模板、和水泥,有的在转运塔吊、挖机,有的在砌筑墙体,这是湖南东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打破常规早开工,群情激昂加快小区建设的一个缩影。

东方·凤凰城3号地块规划为高尚住宅区和国际品牌酒店,共有5#、6#、7#、8#、9#、10#栋,目前5#栋主体二层建设及地面裙楼及车库部分已经完成,6#、10#栋已经完成桩基主体和车库工程建设,7#、8#、9#栋正在抓紧土方工程,整个3号地块建成后可提供房源428套。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为了尽快给全县人民提供高格调的居住环境,集团打破常规,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完成小区建设。目前,一期3号地住宅部分已完成;1号地商业综合体一至四楼已完成主体建设,住宅已建设至第11层;特色风情街、沿江风光带部分完成主体建设,并进入装饰、亮化、绿化阶段。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