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金江乡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时间:2021-02-23 来源:金江乡 【字体:

2月19日,金江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领会省、市、县安全生产重要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会后迅速组织开展了节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由乡纪委、执法大队、市场监督所等有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依据《金江乡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方案的要求,重点对乡域内烟花爆竹、森林防火、道路交通、消防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整个检查过程认真仔细,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排查要求有台账、有记录、有图片,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定人员、定措施、按规定期限整改完毕,彻底消除隐患,做到整改有台账、有清单、有效果,切实为老百姓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