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长乐乡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暨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6 来源:长乐乡 【字体:

4月2日,我县长乐乡开展“义务植树护路基”的为民办实事活动,全乡约110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义务植树”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乡落地生根出实效,长乐乡党委政府召开了全体职工干部及所属村支部书记部署会,按照点对点的方式,明确责任人及种植任务,会后又安排专人对乡政府至邵武水库新修路段进行了标线,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在活动现场,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数小时后,一排排新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该乡添上一抹“新绿”的同时,也将百年党史文化、红色基因“种”进每名党员群众心中。

此次植树共植桂花树200棵、樟树600棵。下一步,该乡党委还将进一步抓实“为民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长乐乡落地,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