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统计局:学党史唱红歌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6-11 来源:县统计局 【字体:

    6月10日,邵阳县统计局党员干部参加全县“欢乐潇湘,颂歌向党”红歌比赛活动,演唱了《走向复兴》、《歌唱祖国》二首红色歌曲,以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展现了朝气逢勃、积极向上的统计形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邵阳县统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各阶段深入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全县红歌比赛,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近1个月的艰苦排练和磨合中,在一首首红歌的感召下,党员干部升华了对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的认识,加深了对党领导国家和民族发展的100年奋斗史诗的感受,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凝聚了团结奋进力量,创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
    通过开展唱红歌活动,局党员干部在歌声中重温了革命年代老一辈艰苦奋斗精神,感悟了改革开放新时代拼搏进取精神。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学思践悟,学史力行,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统计人的使命与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