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七里山场:学党史 进基层 为平安乡村注入红色力量
时间:2021-06-10 来源:七里山园艺场 【字体:
     七里山场为进一步深化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将为民办实事与平安乡村建设相结合。将反电信诈骗宣传融入“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中。
    七里山场各村(社区)包村领导、驻村干部、综治办成员,深入各村院落。针对村居留守老人、家庭妇女等易受骗群体,上门入户宣传反电信诈骗知识。通过走访宣讲活动,拓宽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广度、深度和长度,让更多群众了解电信诈骗,告知群众电信诈骗属于可防犯罪,加强防范是成本最低、最直接有效的举措。一是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告诫群众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贪恋小便宜而上当受骗;二是及时揭露诈骗伎俩,提高识骗防骗的能力,引导群众自觉学习信息安全方面的知识,培养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免疫力;三是广泛收集犯罪线索,遇到可疑情况和疑似诈骗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进行咨询和反映。从思想上提高群众预防诈骗的警惕性,提升辖区群众的反诈骗意识
    与此同时,通过入户上门宣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能够与辖区群众面对面有效交流沟通,及时了解群众困难,化解村民之间微小矛盾,为平安七里山建设打下了结实的基础。让党员将初心践行在大地上,使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