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白仓镇:烟叶采摘正当时 烟农积极迎丰收
时间:2021-06-10 来源:白仓镇 【字体:

当下烤烟正处于采收、烘烤的关键时期,在白仓镇各村的烟田里,放眼沃野,到处是采摘、烘烤烟叶的烟农,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近段时间以来三堆村的烤房点,随处可见烟农们在忙着采摘烟叶、搬运烟叶、分级扎把、调适温度、上炕烘烤的情景。虽正值雨季,但部分下部烟已成熟,三堆村党员干部与烟农一同上阵,确保成熟的烟叶能及时扎杆送烤。

  目前,烤烟产业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时候,白仓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610日,政府积极组织烟技员深入田间地头和烟农家中,督促指导烟农及时采摘、烘烤成熟烟叶,对烟叶采摘到烘烤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指导,并及时对所管辖区烤房设备进行检查维护,指导烟农分级扎把和烟叶的保管工作,引导烟农按标准采摘、烘烤烟叶,确保能烤出高质量的烟叶,千方百计让烟农增产增收。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