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
时间:2021-09-13 来源:长阳铺镇 【字体: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阳铺镇党委政府于9月9日上午在长阳铺镇中学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有长阳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小勇,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屈红亮,,镇纪检书记曾振,邵阳县教育局教师工作股唐志刚,县第七中学校长卿学工,镇中心学校校长赵海涛,以及镇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和各校校长、园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师风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等。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长阳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小勇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表达深深的敬意和真挚的节日祝福。杨镇长在会上强调,国家的发展在教育,教育的发展在学校,学校的发展在教师。勉励大家一如既往,扎实工作,做学生喜欢、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
    会上,镇党委政府对长阳铺镇40位在教育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教育工作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学生代表罗骁沐同学满怀深情地向辛勤耕耘的教师献上节日的祝福,罗空军老师,何丽华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做了生动的发言。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会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教育的重视,极大地鼓舞了士气。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以本次表彰为契机,以昂扬奋进的精神、扎实过硬的专业技术、优异丰硕的成绩,回报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厚爱!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