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残服中心开展“情系残疾人,情暖中秋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4 来源:县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9月11日,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残服中心两组志愿者一行,分赴塘渡口镇、白仓镇和黄亭市镇残疾人家,给特困残疾人送月饼、大米等慰问品,提前祝残疾人节日快乐。

中秋节临近,邵阳县残服中心携手东莞勇程木器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情系残疾人,情暖中秋节”慰问主题活动,关心慰问帮助特困残疾人。志愿者每走进对口帮扶点特困残疾人家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特困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不仅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还送去月饼、袋装米和牛奶等充满温情物质。志愿者每到一户,看到残疾人家中卫生状况差,就拿起扫帚帮助打扫屋中垃圾,整理屋中家仕;看到残疾人在扯花生,就帮助扯花生,让残疾人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该中心志愿者不顾炎热天气,入户走访慰问20户残疾人贫困户,逐家送上大米、牛奶、月饼等慰问品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把社会对困难残疾人的关爱送到家中,让弱势群体充分感受到了党、政府和社的关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