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民情恳谈大走访”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7 来源: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9月10日以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局25名干部职工,深入峡山社区李子坪院子和河佰乡公屋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情恳谈大走访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干部职工深入每家每户,面对面向村民宣传了乡村振兴、禁毒和反电诈、综治民调、安全生产、防溺水、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知识,深入了解村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倾听了群众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现场,该局相关负责同志还向村民宣传了我县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平安邵阳县建设的安排部署和相关政策,与群众“零距离”“心贴心”进行宣传交流,了解掌握群众所想所急、所盼所求。并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和合理诉求如实收集和整理,及时向村干部、社区干部进行反馈。现场帮助村民办理了老年证8本,代收村民医保报销资料3份,并在第二天就到医保报销大厅代办了医药费报账。

    此次活动共上门走访村民120余户,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1条,发放《防电信诈骗“七个一律”》《涉毒涉诈“十个一律”》《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等安全防范和政策宣传资料600余份,引导60余位村民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