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扎实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提升社区矫正对象“造血”能力
时间:2021-09-09 来源:司法局 【字体:

  就业为民生之本,为提升社区矫正对象“造血”能力,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实现再就业,助力社区矫正对象更好回归社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根据人社部门相关要求,邵阳县司法局结合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工作实际,99日上午,邵阳县社区矫正对象就业技能培训正式启动。

e6dfbf98736dd248218bb8d5a37e6f2

  本次培训班由县司法局、县人社局主办,邵阳县紫扬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根据我县社区矫正对象的实际情况,开展为期10天的中式面点师职业能力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实践操作”的模式,分类分批实施针对性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让社区矫正对象提高基本劳动素质和参与社会就业竞争的能力,促使其顺利地融入社会、适应社会,达到维护社会稳定的目的。下阶段,邵阳县司法局将针对社区矫正对象的职业技能需求,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力度,让社区矫正对象有一技之长,助其更好地回归社会。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