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为民办实事:开展民情恳谈大走访
时间:2021-09-15 来源:县住建局 【字体:

    9月14日,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平安邵阳县建设,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县委、县人民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全体干部,分别来到在邵阳县河伯乡五皇村、井子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情恳谈大走访活动。邀请村干部、村民代表等30余人,以及县住建局驻五皇村、井子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现场,县住建局(人防办)相关负责同志向村民群众宣传了乡村振兴、禁毒和反电诈、综治民调、安全生产、防溺水、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政策,深入了解相关信息,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下阶段实施政策、明确措施打下扎实、良好的民意基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