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4-15 来源:邵阳县 【字体:

4月14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徐怀友轻车简从,到县红石工业园区一肯路灯有限公司、小溪市乡川门村走访调研企业生产、农村春耕等工作,为企业排忧、为群众解难。

在县红石工业园区一肯路灯有限公司,徐怀友深入工厂车间,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生产、技改等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要求企业抓生产、管安全,积极开展安全培训、理顺生产工艺工序、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力争将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徐怀友还向正在生产的工人了解其工作、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质量、做精品,帮助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走访中,徐怀友还指示红石派出所务必要以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为契机,践行初心,压实责任,切实做实县域警务工作,积极化解涉企矛盾纠纷和治安风险,全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工业园区走访调研后,徐怀友又来到小溪市乡川门村督导检查春耕生产消荒工作,首先向村支部书记详细了解春耕生产、双季稻种植、消荒政策落实等情况,并深入农户走访,了解农村劳动力、农村土地流转等情况,对农户反映的生产问题和困难,现场答疑解惑,想方设法解决。

在小溪市乡川门村田间集中育秧点,徐怀友仔细察看了秧苗长势,了解秧苗培育情况,叮嘱种植户注意防虫病、防冻害,指出育好秧苗是春耕生产的基础,要求乡村干部为春耕生产履好职、担好责、服好务。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