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交办
时间:2019-07-12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7月8日晚,全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交办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长袁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夏贤钦、刘长明、李红平、周可求、张世杰、王满元、尹晖、李博、石奇光、刘定湘、唐军良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市审计局扶贫专项资金审计调查和市常态化调研反馈的我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进行交办,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会议还研究部署了防汛、非洲猪瘟防控等事项。

      会议就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驻村帮扶、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以及7月份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据市委脱贫攻坚巡察组反馈,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当前还存在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不够有力;扶贫工作不扎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时有发生;扶贫工作不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不明显;对上级监督检查反馈的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彻底等问题。

      就如何整改脱贫攻坚反馈问题与扫黑除恶问题,袁玉华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问题清单整改要求明确责任,一一落实,件件过关;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县级分管联点领导和各乡镇场、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整改清单的责任划分,切实担负起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查。对中央督导组以及市委督查组反馈的我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虚心认领问题、静心面对问题、决心整改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资金抓整改;确保按照整改时限和要求,坚持标本兼治,促使我县高质量通过脱贫摘帽检查验收,把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