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时间:2023-07-13 来源:邵阳县 【字体:

7月12日,邵阳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网信办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工作事关政治安全、文化安全,要深化思想认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巩固全县“扫黄打非”工作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扫黄打非”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对重要问题的分析研判和统筹指导,组织落实好重点工作任务。要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加强线索摸排,突出重点场所、领域监管治理,不断加强案件办理和宣传引导,筑牢文化安全屏障;要严管文化市场,强化清理整顿,加强对高校、图书馆等规管理,集中清理中小学校校园周边文化环境;要强化日常监管,坚持线上治理和线下打击相结合,统筹推进平台监管和犯罪惩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邵阳县“扫黄打非”工作走深走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文化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