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在邵阳县五峰铺镇开展督导
时间:2019-04-22 来源:邵阳市政府门户网 【字体:

听取五峰铺镇扫黑除恶工作汇报。

在大田村督导。

        (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刘飞)4月21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龚志勇一行继续在邵阳县开展督导。省配合中央督导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省公安厅巡视员丁阳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参加督导。

        龚志勇一行首先来到邵阳县五峰铺镇。五峰铺镇位于邵阳县东南部,与衡阳、永州接壤,是三市四县交界之地,下辖39个行政村和4个社区,常住人口10万余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镇全面摸排,不断加大打击力度,目前已经核实登记扫黑除恶线索10条,镇派出所立案办结1起,正在侦办2起,正在核查1起。在镇政府会议室,龚志勇听取了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有关案件的基本情况。龚志勇要求当地加大线索摸排,全面打击赌博、吸毒行为,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

        在五峰铺镇大田村村级活动中心,龚志勇向村支书蒋南军详细了解了村里的治安情况,在村里辅警工作站,龚志勇与辅警蒋富军详细交谈,鼓励他好好工作,加强与村民的联系,及时化解村里的矛盾纠纷,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庭。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