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6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促进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的深入开展,4月8日—15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全县各个乡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宣传活动。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更加深入彻底,对全县主街道、车站、码头等交通运输领域及局联点扶贫村实现了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通过流动宣传车、悬挂宣传画报、发放宣传单给过往的司乘人员和附近居民,向人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同时号召大家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来,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在全县交通运输领域营造了人人关心“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县交通运输局自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63人次,初步摸排涉恶线索5条,在全县车站、码头、客渡船悬挂宣传横幅133条,印制《大排查大整治通告》5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画报》2000余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传单》3000余张,长途大巴、客运中巴、公交车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车贴》和出租车顶灯播放宣传字幕共计400台次,在全县交通运输行业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高潮,推进了宣传工作常态化,确保了宣传的持续深入,为全县交通运输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