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确保有黑必扫有恶必除
时间:2019-04-17 来源:邵阳市政府门户网 【字体:

 

刘事青在邵阳县塘渡口镇红石派出所调研

 

刘事青在邵阳县公安局应急联动指挥中心调研

         4月16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阳县调研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要求,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确保有黑必扫有恶必除。

        在邵阳县塘渡口镇红石派出所,刘事青与基层公安干警交心探讨,详细询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线索收集、案件办理等情况,要求借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行业治理和综合治税,深挖涉税领域存在的黑恶势力线索,全力侦破恶意偷税、抗税、骗税案件,净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在邵阳县公安局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刘事青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视频,听取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要求该县紧紧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不断健全社会治安防控和公共安全体系,充分运用科技力量,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刘事青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创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必然要求。刘事青强调,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摸查、收集线索,快速、精准排查整治各类涉黑涉恶问题;要持续保持对“黄赌毒”的高压严打态势,深挖背后的“保护伞”,对参与、包庇、纵容的要出重拳、下重手,确保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真正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要通过深入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老百姓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法治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