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9-01 来源:邵阳县公安局 【字体:

8月31日上午,我局在六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绩效评估、“平安一号”专项行动、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国庆特殊期安保维稳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徐怀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局党委成员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委李胜祥主持。

会上,副局长刘青嘉同志通报了我局当前绩效评估、业务工作、“平安一号”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及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副局长刘智业同志对“平安一号”专项行动、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副局长唐洪斌同志安排部署“芙夷风雷”专项行动,对打击整治外流贩毒工作和“百日拉网剿毒”专项行动进行了讲评;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唐小祥同志讲评了队伍管理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会议安排,岩口铺所、城关所、刑侦大队等三个工作靠前的单位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四个工作排名靠后的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检讨发言。

随后,副县长、公安局长徐怀友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并就抓好全警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徐怀友同志强调,当前我局绩效评估、“平安一号”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在全市处于不利位置,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务必对照任务差距,下最大的力气,用最硬的措施,迅速扭转工作被动局面,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达标完成。就抓好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他要求:一是提振精气神,鼓足工作干劲。全体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思想根子问题,充分发扬邵阳县公安优良传统,激发昂扬斗志,攻坚克难,奋起直追,全力实现工作后发赶超;二是挂图作战,狠抓工作进度。各单位要紧盯工作目标和弱项,压实责任,制定任务完成期限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奋战一百天,确保迎头赶上;三是加强督察调度,推动工作有力开展。纪检督察部门要按照规定对工作开展不力单位适时启动问责,及时鞭策后进,同时要狠抓作风建设,确保队伍生命线;指挥中心要加强调度,及时督导通报,对工作排名靠后单位在县局大厅醒目位置进行滚动播放,把工作业绩直接与责任人的面子票子位子挂钩,通过鼓劲加压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最后,政委李胜祥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警觉,凝心聚力,心无旁骛抓落实;二是行动上全警全力,立即行动,倒排工期抓推动;三是结果上确保先进,对标对表,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还对下半年民调、社会治理创新、县域警务、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