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围绕“三个目标”落实扫黑除恶斗争整改工作
时间:2022-08-26 来源:平安邵阳县 【字体:

    8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整改推进工作会议,全面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致力“三个目标”任务。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人大办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县委常委单位常务副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乡镇场党委书记、政法武装委员、派出所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整改工作,传达学习《邵阳县扫黑除恶斗争重点推进整改方案》和《邵阳县扫黑除恶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开展整改工作和行业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集中整治和常抓不懈的准备,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有力有效的举措,高质量完成好整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实现“三个目标”。开展“大排查”,实现“群众满意”目标;开展“大打击”,实现“摘帽进位”目标;开展“大整治”,实现“行业清源”目标。全县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沟通协调、支持配合。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要依法行政,积极作为,强化部门联动协作,建立健全情报信息、线索转递、联合执法等协作机制,坚决防止出现死角盲区,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整体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