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政协邵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0-12-30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2月29日下午,政协邵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和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

市政协副主席、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出席会议,县领导袁玉华、刘长明、李红平、周玉祥、曾林、伍芬东、唐志朴、黄小健、朱绮华以及县政协秘书长刘奇峰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伍芬东主持。

大会应到委员271人,因事因病请假22人,实到委员249人,符合章程规定。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政协邵阳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依据选举结果,朱绮华当选为政协邵阳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胡春香当选为政协邵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的通报;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调研报告的通报;宣读了关于表彰“政协云”信息化运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微建议的通报;宣读了关于表彰“三个一”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宣读了关于增补朱绮华同志为政协委员的决定,大会表决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治决议》。

会议要求,2021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全面提高履职质量,为我县推进“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凝心聚力。要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大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落实,更好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聚焦乡村振兴、承接产业转移、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等议题,深化联动协作,打好协商、监督、参与、服务“组合拳”。要持续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围绕就业、疫情防控、教育均衡等议题开展微建议、微协商、微监督“三微”联动,更好倾听民情民意、汇集民智民力、纾解民忧民困。要持续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履职质量综合评价办法和指标体系,深化政协云创新实践,激发全县广大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