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蒋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15 来源:邵阳县 【字体:

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蒋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研究全县禁毒、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 蒋伟

县委副书记、县长 袁玉华

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关于加强全省禁毒工作的会议精神,听取我县2021年3月以来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审议《2021年邵阳县“百县千村毒品问题大清除”治理工作第一轮督察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上级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把禁毒工作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县铺开的学党史办实事工作、换届选举工作和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全县禁毒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对标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督查方案,真督实查,强化督查考核,加强督查成果的运用,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要以“百县千村毒品问题大清除”治理工作作为今年我县禁毒工作的总抓手,进一步强化禁毒工作保障和外联外宣工作,确保“百县千村毒品问题大清除”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听取关于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工作汇报。审议《关于成立邵阳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送审稿)、《邵阳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送审稿)等。

会议要求,要从政治上看问题,提升对做好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担负起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作为创建平安邵阳县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实的硬作风,严格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打击重点,强化宣传发动,确保专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