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蒋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13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05-19 来源:邵阳县 【字体: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蒋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13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邵阳市禁毒工作“1+4”文件和邵阳市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动员会精神,听取全县禁毒、反电诈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听取我县配合中央第二轮第三批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 蒋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打好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县上下要清醒地认识到,打好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认清全县禁毒和反电诈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坚决打击毒品和电诈违法犯罪行为,要以创建全国“百县千村毒品问题大清除”治理工作示范县和省级平安县为目标,严打毒品犯罪、严查毒品来源、严管吸毒人员、严惩公职人员涉毒吸毒、严抓预防宣教;要坚决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坚决铲除违法犯罪土壤、坚决遏制多发高发态势,确保我县在全国、全省和全市名次后移,用2至3年时间彻底扭转全县   反电诈工作被动局面。要进一步全方位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协作联动、能力建设和考核奖惩,强化打好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痛定思痛,进一步扛牢交办问题整改和推进生态环保的责任。要痛下决心,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快交办件的整改和加强全县面上专项环保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统筹协调,进一步健全责权,明确有力有序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强化协调沟通和汇报,依法依规规范矿权等资源的有序开发,强化生态环保督查考核工作的成果运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