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邵阳县高新区助力企业稳妥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2-11-24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疫情防控政策20条出来以后,园区主动与我们对接,为我们解读政策,指导复工复产,加快解决公司订单问题。”11月22日,昱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胡中明高兴地对记者说。随着邵阳县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连日来,邵阳县高新区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图片2.png

在湖南省昱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员工们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上有序作业,各条生产线快速运转。湖南省昱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出口电子元器件和通讯设备及其相关零配件的企业,近段时间受疫情的影响,生产停滞。

图片4.png

 随着邵阳县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县防指下发了《邵阳县城乡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县高新区第一时间主动与企业对接,按照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的要求和程序,指导企业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申报工作,严而有序推动企业安全、稳定地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图片5.png

图片3.png

 为科学有序助力园区内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县高新区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解决企业职工返岗、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防控物资保障等难题。目前高新区企业已有26家复工复产。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