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司勤人员公告
时间:2021-01-21 来源:邵阳县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同意,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县行政事业单位选调司勤人员30名,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原在编在岗的行政事业单位司勤人员优先。

二、选调范围及条件

1、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

3、45周岁以内(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近3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

5、取得C1及以上驾照3年以上,裸眼视力5.0以上;

6、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列为公开选调对象: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处分期未满或处分期满仍影响选调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选调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材料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22日-24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电话:6821410)。

3、本次选调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参加选调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2021年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司勤人员报名登记表》

2)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4张。

3)身份证(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驾驶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与复印件。

4)人事档案管理部门盖章的近3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

5)所在单位202012月工资发放花名册、单位出具的证明(证明中包含是否为我财政全额拨款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人员)。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选调单位主管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由办公室通知参加实操考试。

(三)实操考试

由县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实际操作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1)根据实操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选调名额1:1组织体检。

2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时间另行通知。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有疑问时,可由本人在体检结果公示后3天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就不合格项目进行一次复检,以复检结论为准。

3)体检合格人数达不到选调名额可依次递补。

  (五)办理调动手续

考试体检合格的,按有关程序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6个月,试用合格后办理调动手续。

未尽事宜由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选调司勤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五、监督举报及咨询电话

邵阳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纪检监察组:6823017

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801216

附件:

1、2021年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司勤人员报名登记表

2、报名须知及报名人员承诺书

                 中共邵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1121

附件1:

2021年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司勤人员报名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出  生

年  月

民  族

籍  贯

出生地

参加工作年月

政  治

面  貌

健  康

状  况

专业技术职务

熟悉专业有何专长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工作单位及职务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

奖惩

情况

称调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所在单位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主管部门

意   见

               (盖章)

          年   月   日

选调单位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选调单位主管部门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注:用A4幅面纸张双面打印一式三份。

附件2

1、报名人员在正式填写报名登记表前,应仔细阅读《2021年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司勤人员公告》和本须知。

2、报名需严格按操作流程进行,即:填写报名花名册一领取报名表一填写报名表一选调单位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查一交报名表一考生信息确认。凡不交报名表属报名不成功,报名不成功者将不能参加考试。

3、提供的各项证件、资料及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选调资格

4、为确保能够将信息及时通知报名人员,报名人员必须填写有效地址及常用电话、备用电话。因联系方式原因影响选调工作的,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责任。

报名人员承诺书

本人自愿遵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20年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司勤人员公告》和《报名须知》等各项规定,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应聘所需的资格条件,如有弄虚作假,承诺自动放弃考试和聘用资格。

人签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