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选调司勤人员实操考试通知
时间:2021-01-25 来源:县人社局 【字体:

根据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县行政事业单位选调司勤人员有关要求,现将司勤人员实操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资料审查合格人员,具体名单以选调单位主管部门通知为

    二、准考证的领取

     1、时间:2021年1月26日上午12点前

     2、地点: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3、联系人:郑虹雨,电话:181****8166

     逾期不领者,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试集合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27日上午8点。

 2、地点:塘渡口镇大木山振羽广场。

 3、联系人:唐昀,电话:139****8420

要求:上午8点前在振羽广场集合,上午8点准时统一乘大巴前往考试场地,出发时未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四、考试内容与场地

 1、科目二:九公桥鹏程驾校。

 2、科目四:县新一中。

五、考试计分及体检人选的确定

1、考试计分:科目二与科目四总分值为100分。其中:科目二占总分值的60%,科目四占总分值的40%。

2、体检人选的确定: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考生成绩相同的按驾驶资质优先原则(A照优先于B照,B照优先于C照)确定排名,排名仍相同的,按居民身份证年龄大小,年龄小的优先。

六、重要提示

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以免影响考试:

1、因目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所有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报告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有相关医院出具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单,方可参加考试,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

2、入场要求。考试当天,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无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二证缺一不可),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测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4)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仍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为红码者;

5)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邵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5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