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1-07-21 来源: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邵阳县人民政府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负责城乡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公用服务运营;房地产开发片区投资开发等相关工作。公司下设邵阳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邵阳县交通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邵阳县昭陵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邵阳县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邵阳县红鑫城乡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邵阳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邵阳县润森林业投资有限公司、邵阳县东城新区综合开发有限公司8家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总资产规模近60亿元。因公司业务拓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8名专业人才。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选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信誉。

2有较好的团队精神,团结协作意识强。

3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有能够胜任本职工作的健康身体和心理素质。

5以下人员不得被招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在过往任职期间,因工作失职失责,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受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国企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选聘岗位具体要求见附件《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选聘工作程序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721日至7月27日下午6点。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请登录邵阳县人民政府网,查阅招聘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3、报名要求:下载并填写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将报名表以“姓名—应聘岗位—专业”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到邮箱syxcfjt@163.com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4.报名材料: 应聘人员将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可证明工作经历的资料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缴纳社会保险证明、业绩成果等),近期免冠一寸同底彩色照片等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附在报名表后一起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5、应聘者应对个人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二)资格审查

1、筛选符合选聘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以电话或短信通知参加面试,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将不另行通知。 

2报考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选聘资格。

3、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将在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下实施。监督电话:159****5167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性面试的方式,分为综合性和专业性两轮面试,面试时间、地点、方式等以网上公告和手机信息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 
 2、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廉政等情况。 
 3、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适合应聘岗位或放弃体检考察等情形的,取消选聘资格。

六、拟聘用人员公示 
 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在邵阳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被实名举报的,经查证属实,则取消聘用资格。
  、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通造成的后果,公司不承担责任。

()应聘人员须服从招聘单位对其工作单位和岗位的统一调剂和安排,如不服从安排视为自动放弃。

()年龄和工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630日。

()咨询电话:6823139上午8:30-11:30,下午15:30-18:00)。

() 本招聘公告由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职位报名表

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