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面对面”服务的通告
时间:2022-10-18 来源: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各市民朋友:

  根据邵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现将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一、暂停办理各窗口业务。1017日开始,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暂停“面对面”办理各窗口业务,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二、倡导“网上办、掌上办”,您可通过邵阳人民政府官网,选择办事服务”栏目进行办理。

  三、开展“预约办”。对于紧急事项、特殊情况确需现场办理的,可拨打相应窗口联系人电话(见附件)进行咨询或预约办理。如预约办理则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为绿码、身体无发热等异常情况,采取安全防护措施在预约时间段至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全程佩戴口罩进行办理。

  给您暂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017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