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乡村少年宫建设管理工作现场会在郦家坪中学召开
时间:2018-01-08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11月9日,邵阳县教育局联合邵阳县文明办在郦家坪镇中学举办了邵阳县乡村少年宫建设管理工作现场会暨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督战会。
  近年来,我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从2010年的1所发展到现在的22所,少年宫建设成效十分明显,实现了育人载体的新突破,有效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培养了他们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发展了个性特长,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少年宫已成为农村未成年人放飞梦想的心灵乐园。同时,各类校园活动,各类体、卫、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近几年,我县参赛作品分别获全国一等奖;省一、二、三等奖;2所乡村学校少年宫获省防震减灾示范学校称号,县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连续四年均被评为市县级科普教育先进单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