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双清学校喜迎乡村学校少年宫验收评估
时间:2018-01-08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10月19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县文明办、县财政局、县教育局领导联合组成的考核评估团,来到双清九年一贯学校,对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估验收。
  考核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对双清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该校少年宫建设中的硬件设施齐备;资料收集整理完善;校园环境卫生美观;少年宫功能室宣传布置到位,氛围浓厚,完全符合市级特色学校乡村少年宫的创办标准。
  获悉,自今年春季申报乡村少年宫项目以来,在镇中心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学校行政班子全策全力,积极高效的进行乡村少年宫创建工作。学校目前有书法室、美术室、舞蹈室、音乐室、棋艺室等8个宫室已正式启用,并积极开展各类活动。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