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建设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2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12月21日,我县建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唐西洋进行宣讲。县住建系统、城管局、规划局、房产局、环卫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采用PPT的形式讲授,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等八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内容理论性强、实践性强、针对性强,对建设系统全体干部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重要意义。

  宣讲会后,建设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并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为今后的工作指引了方向。会议强调,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助力我县社会经济发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