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慈善会开展社会救助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01-08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7月7日上午,县民政局慈善会在双合社区开展社会救助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现场为的五十名困难群众分别送上价值200元的爱心物资和购物卷。

  为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公益服务活动,方便爱心人士捐赠钱物,拓宽筹集善款渠道,县民政局慈善会在县城白虎街开设第二家慈善慈善,同时开启慈善进社区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县仁济医院的义诊医生为双合社区受助的50名困难群众进行把脉、测血压、开具处方;县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为受助对象发放爱心救助物资,包括两袋大米、一桶食用油、购物卷等生活日用品。活动现场,义工们主动帮助老弱病残群众将物资护送回家;对离现场距离较远、住在一个地方的对象,义工们用自己的小车依次送回家;周到、人性化的服务,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