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一行来我县慰问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亮
时间:2018-03-12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1月11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胡卫箭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光荣陪同下来我县慰问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陪同慰问。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胡卫箭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光荣(左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左二)

  当天下午,慰问组一行前往谷洲镇广播电影站刘亮的家里进行慰问,当场为生活贫困的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亮发放五万元帮扶金。慰问中,省道德模范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刘亮租来的公益电影固定放映点,并与刘亮进行了亲切交谈.

  交谈中,慰问组一行向刘亮询问了播放电影的设备、片源以及工作中有什么困难与今后的打算等相关情况,省道德模范一行表示深为刘亮的故事所感动,对他为农村电影事业、丰富农民文化生活以及移风易俗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省道德模范一行鼓励刘亮将多年坚守文化阵地的精神弘扬下去,继续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将来把工作做得更出色。

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刘亮(左一)

  据了解,刘亮作为我县谷洲镇电影放映员,自1982年至今35年来,累计为乡亲放电影2万余场、行程数万公里。近年来,刘亮先后被授予“全国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先进个人”“邵阳市道德模范”“2016年湖南好人”等40多项荣誉称号。

日常工作中的刘亮

  对于此次获得湖南省第六届道德模范提名奖,刘亮表示备受激励,将来更努力服务乡亲,想方设法建一个简易的公益电影固定放映点,让乡亲们能舒舒服服地坐在室内看电影。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