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合社区:在宣传中创卫 在实干中争先
时间:2018-03-20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为赢取创省卫战役最后关键一战的胜利,突出社区群众自我管理的工作特色,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讲究卫生、培养文明、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塘渡口镇双合社区结合实际,统筹布局科学安排,坚持“大分工小合作”的工作方针,以片为单位进行卫生大整治。2018年2月份社区召开创卫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在辖区所有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
  社区民间乐团也自告奋勇自发自觉上街头以腰鼓等多种形式配合社区进行“蓝天保卫战”、“禁炮禁养”等创卫宣传。
  3月初,社区组织力量进行了铲除“牛皮癣”活动,并在辖区所有的背街小巷制作宣传牌30个、自然院落安装卫生宣传橱窗35个、张贴及悬挂永久性卫生标语40条幅,
  与沿街商铺、居民群众、楼栋区域签订“门前三包”卫生责任状,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和奖罚措施,实行支居委干部管片、组长包组、党员、群众和志愿者参与的创卫工作管理模式,坚持“谁破坏谁负责”的原则,保障两城同创工作常态化及制度化,强力推进创卫工作开展,用铁的纪律、人性化的管理及辛勤的汗水赢得了居民群众的肯定和赞许。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