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0-19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10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长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钟经球,副书记、副主任肖湘政,副主任邓星强、张蒲生、罗立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自珍与各委室主任出席会议。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田文婷同志传达会议精神,首先介绍了市党代会的会议盛况,全文传达学习了龚文密书记代表中共邵阳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为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刘长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大会报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以市党代会精神指导我县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三是要以市党代会会议组织为榜样,认真筹备组织开好我县新一届人大第一次会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