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文明组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的决定
时间:2020-03-18 来源:邵阳县 【字体:

各组室:

    2019年,我办广大职工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敬业奉献,奋力争先,以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为我办文明创建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务实创新,持续巩固提升了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成果。经认真评选,并报办党组研究决定,对秘书一组2个文明组室、蒋兴东9名文明职工、简湘等5户文明家庭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单位,再接再厉,引领榜样,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努力在我办文明创建中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2019年度文明组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名单

邵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318

附件

2019年度文明组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名单

一、2019年度文明组室名单

秘书一组  政工人事组

二、2019年度文明职工名单

蒋兴东  刘凤田  邓方明  肖卫东  屈亚红

段立华  李安明  刘旭光  邓三强

三、2019年度文明家庭名单

  湘家庭  段立华家庭周益彬家庭

吴海洋家庭高洁家庭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