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文明观赛(观演)倡议书
时间:2020-05-05 来源:邵阳县 【字体:

全体干部职工:

城市的文明形象需要大家共同维护,这不仅是社会秩序的要求,更是道德文明的体现。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共同打造省级文明县城的名片,以实际行动,做到文明观赛(观演),做文明城市的主人。为此,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1.有序观赛。按规定区域就座,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和指引;尊重他人,不带年龄太小的儿童观赛;观赛结束后,听从指挥,有秩序退场。

2.安全观赛。提高观赛的安全意识,遵守赛区安保要求;不携带危险品和宠物观赛;服从安排,不擅自进入警戒区域,传染病患者不进入场馆观赛(观演)。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确保比赛顺利安全进行。

3.环保观赛。倡导绿色出行,搭乘公共交通前往赛场,自觉维护赛场公共卫生;爱护环境、讲究卫生,不朝赛道丢杂物,不随地大小便;观赛结束后,带走身边的垃圾和杂物,做到“垃圾分类”和“垃圾不落地”。

4.文明观赛。举止文明、大方得体,不穿袒胸露背装,不穿拖鞋;尊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维护观赛秩序,行为得当;自觉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热情助威,不起哄喝倒彩,不口出污言秽语,营造文明热烈的观赛氛围。

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自我监督、互相提醒,践行文明、有序、安全、环保观赛(观演)的良好风尚,展现文明素质,弘扬城市风采,让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更加文明美丽、充满朝气活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