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袁玉华主持召开人民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3-26 来源:邵阳县 【字体:

3月25日,县长袁玉华主持召开我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习笔记;认真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理论的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自身素质,推动各项工作进度及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研究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及分管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快整改进度,把整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整改工作要聚焦重点问题、重点任务,以大力度、实举措有效推进整改工作。

会议研究了我县统计工作,听取了2021年国家统计督察相关工作的汇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以及中央、省市下发的关于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与省市关于统计工作的要求,并将其作为日后统计工作开展的重要指南;要扎实开展迎接国家统计督察的准备工作,各部门要提高重视,杜绝一切侥幸心理,早做准备,稳扎稳打,确保各方面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积极加强与其他地区的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理念,共同进步、共同发展;要加强分工,做好指导督导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商务局关于2020年度我县商务工作总结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会议指出,要加快县域发展就必须提高对商务工作的重视,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建引领商务工作求真务实具实效;要明确目标,完成商务工作各项指标任务;要解放思想,多“走出去”,大力开展招商引资;要高度支持商务工作开展,继续为商务工作创造良好的基础条件。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和邵阳康祥医院关于征地建院实施整体搬迁的请示。会议指出,妇女、儿童以及患者都是最需要社会关爱的群体,要对他们报以关心和支持,要统一思想,加强重视,尽快推进项目的建设落成。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