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1-02-07 来源:邵阳县 【字体:

2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决定,从2月1号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县委副书记夏贤钦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朱绮华作工作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辉以及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中峰环境有限公司等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道路沿线、水域、集镇所在地等重点区域的集中整治须在2月10日前全面完成。此次整治的重点是对全县主要道路沿线卫生、村庄院落卫生、集镇区域卫生、公共水域卫生,以及垃圾清运工作和移风易俗,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场、责任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充分认识开展春节期间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抓好工作落实;要广泛宣传,全民动员,通过召开会议、媒体、村村通广播、宣传标语等形式,加大宣传,迅速掀起全民参与的春节环卫生清扫行动高潮;要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督查考核,对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实行追责问责。

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四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检查情况,宣读了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通知,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会议还就油茶产业验收、造林、养护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