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106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20 来源:邵阳县 【字体:

2月19日,我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6次常务(扩大)会议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主持,县领导夏贤钦、张蒲生、吴金华、伍芬东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会成员、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28个政府组成部门,各乡镇场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办政府办 关于认真落实省委许达哲书记2月14日专题调度会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许达哲召开专题调度会议部署全省假期交通安全旅游安全等工作》《刘事青同志在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上的讲话》指示精神以及许达哲、谢建辉、谢卫江、龚文密、刘事青等领导就我县“2.13”事故批示抄清。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邵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要求,就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及时传达,迅速落实。就农业农村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筹规划,在油茶、粮食、生猪、烟叶生产等工作上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围绕中央、省、市相关要求,全力部署好、做好耕地保护、双季稻种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扎实做好现阶段春耕备耕工作。就“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各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首先要认真学习省市相关指示精神,要召开好会议,把精神传达好,要按照市委的方案,对标对表,先行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方案的制定上要结合县里的实际情况,要细、要实、要具体。本行业、本部门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职,执法要严格,监督必须要到位。

会议还就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