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加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1-02-05 来源:邵阳县 【字体:

2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晨旭到县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刘晨旭一行先后来到节目制作中心、播控中心、全媒体调度指挥中心、网络公司等进行查看,并和一线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新闻编辑制作、安全播出制度等情况。

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均迈上了新台阶。刘晨旭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当地主流媒体舆论阵地和公共信息枢纽中心,发挥了党的喉舌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修养,积极探索节目形式,开创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讲好邵阳县故事,增强精品意识,提升节目质量,全面提升新闻工作的标准和水平;要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力度,通过各种渠道引进专业人才,同时要做好新闻队伍“传帮带”工作,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提升新媒体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全媒体人才队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活“融合”文章,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创办有特色、接地气的节目,着力提升我县公信力、传播力和影响力,为我县又快又好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将我县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省内行业“领跑者”。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