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袁玉华检查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
时间:2021-02-07 来源:邵阳县 【字体: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率队来到白仓镇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辉及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白仓镇政府,袁玉华详细询问了全镇在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来到该镇便民服务中心和镇办公室,仔细查看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来往人员的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对公共场所要及时消毒,保持卫生。而后,袁玉华随机走访了一家药品超市和百货大楼超市白仓镇分店,详细查看了药店各种防疫物品的储备情况,要求店主要积极备货,保证市场供应。在百货大楼超市白仓镇分店袁玉华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节商品供给、商品质量安全等工作开展检查,袁玉华指出,商店超市是人员流动比较大的地方,疫情防控特别要注意,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出入店要戴口罩,提供健康码,确保百姓过个放心安全的春节。

当天,袁玉华还来到芙蓉学校白仓镇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对施工质量提出要求,同时特别叮嘱施工方,要及时结清农民工工资,保证农民工拿到工资安心过节。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