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蒋伟、袁玉华看望慰问春节值守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1-02-10 来源:邵阳县 【字体:

2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值守在春节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向全县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

蒋伟一行首先来到安保中队,对一年来,同志们围绕县委政府的工作大局,立足两院子的安全、稳定,所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在党政办的统一安排下,继续把安保工作做好。 

在县融媒体中心,蒋伟亲切地与大家握手,对坚守岗位的一线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蒋伟说,一年来,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深入一线采访,聚焦邵阳县发展大局、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用镜头和笔头“讲”好了邵阳县发展故事,传播了邵阳县好声音,传递了邵阳县正能量,见证了邵阳县变迁,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新闻力量。蒋伟勉励大家要牢记新闻媒体为党、为人民发声的神圣职责,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县级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积极推进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要求,春节时间,大家要一如继往的写好、编辑好新闻,要安排好春节期间的节目播出,要保证播出质量,确保广大市民特别是乡村老百姓有电视看。

在县信访局,蒋伟一行详细了解信访局各项工作开展及春节值守安排情况,蒋伟表示,过去的一年,全体信访干部为我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在信访维稳工作中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环境。

在县百货公司大楼门前,蒋伟看望慰问了交警、城管、环卫、市管局等工作人员。蒋伟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城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城市管理等工作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都离不开你们辛勤的工作和付出的汗水,蒋伟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坚守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全县的市民营造一个和谐、整洁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全面提升市民的生活幸福指数。

在县电力局,蒋伟了解了全县春节期间电力运行和保障情况。蒋伟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建党100周年,社会发展的速度还将继续加快,能源的供应更需要得到根本保障。新的一年,希望广大电力人再接再厉,为县域经济发展发挥我们电力人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成绩,以新的成绩,新的气象迎接建党100周年。

蒋伟一行还来到巡特警移动警备平台、城关镇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民警,蒋伟说,过去一年,全县社会治安良好,群众安居乐业,离不开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春节将至,希望公安民警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春节安保工作中去,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的稳定,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汽车东站,蒋伟走进候车大厅、询问春运工作安排部署,春运客流量、运力安排、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蒋伟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春运安全规章制度,特别是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进出入人员的管控,同时要加强车辆的实时监控,保证车辆安全营运,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迅速整改,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蒋伟指出,去年,我县的疫情防控总体非常平稳,这是大家坚守一线,努力工作分不开的,今年,大家又是坚守一线工作,在这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表示感谢。面对现阶段国内的一些疫情防控情况,指挥部要及时做出相对应的安排和措施,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人口大,要做好各种防控措施,疫情防控一些常识要在电视、广播、手机报上宣传好。指挥部要安排好值守人员的住食,让大家能安心值班。

县领导夏贤钦、王满元、文立斌、曾林、刘晨旭、刘铭、徐怀友、伍毅、彭凯参加慰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