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蒋伟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时间:2021-02-07 来源:邵阳县 【字体:

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蒋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作工作部署。县领导夏贤钦、刘长明、李红平、周玉祥、张世杰、王满元、尹晖、文立斌、许小平、曾林、刘晨旭、李红辉、陈道文、刘铭、徐怀友、彭凯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月1日全市传达学习全省两会会议时市委书记龚文密提出的“五个确保”和市长刘事青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风行动等讲话内容。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要抓好交通安全、采取有力措施严格管控农用车、三轮车;要特别关注群众冬季取暖安全、防止发生一氧化碳中毒和火灾事件发生;要加强酒店、宾馆等人群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县级领导要下沉到乡镇、分管部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春风行动,特别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因户、边缘户、监测户的生产生活,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的排查,特别是针对农民工欠薪、弱势群体的问题,分类疏导化解,及时就地解决,坚持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春节期间治安巡逻,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治安巡控,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群众安全感;要加强县城、集镇交通保畅、卫生整治工作,城管、交警等部门要全员出动,保障交通畅通;要做好春节期间物资供应、水电保障,建立完善应急预案,快速应对突发事件,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健康、温暖、平安、和谐的新年。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要压实各层级责任,坚持县委政府一盘棋,分管县级领导分线抓落实,乡镇场党委属地管理责任抓落实,各县直机关对标抓落实,不出现空档、盲点;要加强调度,做好节日值班安排,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追责,确保“五个确保”在我县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解读了关于外地来(返)我县人员及农村活动举办有关防疫政策提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