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我县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07 来源:邵阳县 【字体:

2月4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燕飞一行来我县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及优抚对象工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杨修文、县人武部部长吴胜利以及县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邓燕飞一行先后来到诸家亭乡现役军人朱源钰、唐勇雄和谷洲镇现役军人刘煊家里慰问走访。在诸家亭乡江下村,现年58岁的朱顺梅是现役军人朱源钰的父亲,邓燕飞与他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情况与家庭现状,询问朱源钰在部队的立功情况及思想动态。在诸家亭乡洪庙村,邓燕飞与现役军人家属唐应喜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军人和军事人才,希望军人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勇立新功,为家乡争光。在谷洲镇现役军人刘煊家里,邓燕飞与他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家庭、就业、政策享受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走访慰问中,邓燕飞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水平,做到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服务上多提升,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待遇,想方设法为重点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