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加强督导检查特种行业安全生产
时间:2021-02-24 来源:邵阳县 【字体:

2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立斌带领县商务局、交通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特种行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交办。

在中国石化加油站,文立斌一行详细查看了安全教育培训记录表、安全生产会议记录表等档案资料,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监控系统、消防设施、事故处理应急预案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消防紧急通道有车辆违停、卸油口未上锁、周边有易燃杂草等安全隐患问题,文立斌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相关责任单位要监督协助进行整改。

文立斌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绝不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保证安全放在第一位。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夯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红线意识、事事处处抓落实、时时刻刻不放松,保持特种行业安全稳定。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