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禁毒协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5 来源:邵阳县 【字体:

    4月13日,邵阳县禁毒协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文立斌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县禁毒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1年度的禁毒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并为在2020年度禁毒协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以及颁发奖牌。

    会议指出,要健全完善禁毒组织机构。各乡镇(场)禁毒分会和村(社区)禁毒会员小组要迅速建立、完善和充实,完善协会分会和会员小组的保障措施,乡镇(场)禁毒分会和村(社区)禁毒会员小组要落实“五有”,即有场所有人员、有经费、有机制、有台账。要充分发挥协会会员、禁毒志愿者、禁毒妈妈联盟在禁毒工作中的作用,不断完善、充实和加强协会会员、禁毒志愿者和禁毒妈妈联盟队伍建设。  

    就如何开展好禁毒协会工作,文立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邵阳县禁毒协会的支持,为禁毒协会创造更有利的工作条件,使禁毒协会在邵阳县委、县政府和县禁毒委领导下,与禁毒部门拧成一股绳,进一步发扬长处,补齐短板,推动邵阳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其他禁毒工作事项进行讨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