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推进三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1-04-16 来源:邵阳县 【字体:

    4月14日,邵阳县召开会议,全面推进禁毒、反电诈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徐怀友主持会议。全县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各派出所所长,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反电诈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县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上面,各职能部门和各乡镇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理念,担当起政治责任,按时间节点抓好集中整治;要持之以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文立斌

    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及禁毒工作相关要求,传达了市委书记龚文密、市长刘事青关于禁毒工作的批示,并听取了全县近期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文立斌对我县近期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会议指出,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是我们开展禁毒工作的指南,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朝着实现创建全国“百县千村毒品大清除”治理工作先进县、全省平安县的既定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要做好禁毒基础工作,加大摸排管控力度,加快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硬件设施建设,早日实现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高质量实体化运作;要持续加大涉毒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各级各部门要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健全完善打击毒品犯罪机制,坚决消除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风险。

    会议要求,要加强摸排管控和打击力度,对涉诈人员和缅北回流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同时坚持以打开路,摧毁、打击、抓获一批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形成强大的震慑攻势,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督导考核,层层压实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以督导考核为重要抓手,倒逼反电诈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